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DWC预选赛晋级积分赛 第三日战报

发表时间:2013-11-05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DWC中国区预选赛的晋级积分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天,经过前两天的比赛,有些队伍已经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妖尾和EAG更是发挥超强在两天都取得胜利。

  晋级积分赛的第三天,三场比赛分别在妖精の尾巴VS变形金刚,CHINAEAG_VS_Amiable战队,还有ViewSonic战队对阵彼岸花逝。

  Battle1妖精の尾巴_VS_变形金刚

  今天第一战在妖精の尾巴和变形金刚中决出。首局又是我们的游侠内战。面对两天连胜实力强大的妖精の尾巴,变形金刚很幸运的遇到妖精の尾巴的游侠掉线,轻松获得首胜。随后妖尾派上了短腿牧师,游侠采取了一贯策略,将牧师一波连招攻击流,轻松带走牧师,也向大家证明了他的胜利并不仅仅靠幸运。首场由变形金刚轻松取胜。

  第二场团队战依旧在酷炫的火热凯德拉进行。一上场,变形金刚的游侠弥音妹子就收到对方的游侠和战神的双重夹击最先牺牲,妖尾的战略也相当明显,采取团队行动各个击破。稍后妖尾又一次改变战术,采取职业内战一对一,队友彼此兼顾,让变形金刚防不胜防,妖精の尾巴成功扳回一分。决胜局中,妖尾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训,先派上战神,先后拿下变形金刚的游侠和战神,可是却被变形金刚的牧师成功逆袭,2:1赢得比赛,终结了妖尾的连胜之路。

上一篇:龙之谷DWC预选赛晋级积分赛最新战报 下一篇:龙之谷11月5日0点-12点部分区服合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