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台服由林依晨代言 或将扮演创世女神

发表时间:2013-11-09 作者:TGBUS整理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金钟奖影后林依晨,再度被游戏厂商相中,以500万的价码重金礼聘,担任游戏新干线旗下《新龙之谷Online》的游戏代言人。

  不像一般代言人需要卖弄性感搏版面,游戏新干线表示看中的就是她的清新气质与传递出的「正能量」,邀请她扮演游戏中的创世女神。

  目前人在英国留学的她,将在11月11日旋风返台,在短短24小时内不仅要克服时差,还得在有限时间内完成平面广告、电视广告的摄影工作,并且出席游戏上市记者会,尽管兼顾学业与工作十分辛苦,但戏剧表演对于林依晨而言是一件令她喜爱的事情,她希望把握每一次表现的机会,将自己的最佳演出呈现给大家。

[1] 

上一篇:奢华优雅!龙之谷白色九尾狐荣耀登场 下一篇:你体验到了吗?龙之谷各区公会战测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