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你体验到了吗?龙之谷各区公会战测试公告

发表时间:2013-11-10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谷迷:

  为了便于大家更好地体验《龙之谷》公会战模式的乐趣,开发团队已经对公会战模式进行了调整。为了使玩家更快地熟悉新的公会战系统,也为了今后能在各大区更好地进行公会战,现进行各区公会战测试。

  测试时间如下:

  申请时间:2013.11.13--2013.11.16周三~周六

  预赛时间:2013.11.16--2013.11.18周六~周一

  奖励时间:2013.11.18--2013.11.19周一~周二

  决赛时间:2013.11.20(17:30-20:30)周三

  -16强赛:17:30-18:10

  -8强赛:18:30-19:10

  -4强赛:19:30-20:10

  -总决赛:20:30-21:10

  人数在1人以上的公会都可以由会长申请加入公会战,即:单人公会也可以参加。一旦申请成功,则无法取消。完成公会战的申请后,随机分为蓝队或红队。在这场公会庆典中,所有的公会都能参加公会预赛,只要参加就能获得公会战点数奖励。

  在公会的预赛中,需要完成预赛指定成就,任何公会成员都可通关,并按照成员通关成就所获得点数来进行排名。点数越高,公会预赛的排名就越高,公会所属的蓝队/红队点数也就越高。当预赛到期时,蓝队/红队中获胜的队伍所获得的公会庆典点数约比输的队伍多出两倍。因此,就算公会成员人数较少,参与后也是能获得公会庆典点数的,如果运气够好,公会所属的队伍(蓝队/红队)获得了最终胜利,还能获得更多的点数。

  奖励期间公会战商店会开启,玩家可通过公会战庆典点数兑换道具。

  本次公会战决赛将不设置任何奖励(包括公会战时装与战马、农场和表情)。

  正式公会战将于测试完毕后进行,请各位谷迷关注后续公告。

  《龙之谷》运营团队

上一篇:龙之谷台服由林依晨代言 或将扮演创世女神 下一篇:新龙之谷今日14点开服 港台两地游戏差异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