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小画师集结 典藏版画册征集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龙之谷》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4年的岁月,在这4年里玩家们的欢乐、笑容、悲伤、泪水都留在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冒险故事,有些人用文字记录了下来,而有些人用画笔记录了下来。为了珍藏小画师们的精彩瞬间,《龙之谷》特别举办典藏版画册征集活动,邀请所有有爱玩家一起为画册添砖加瓦。即使没有画画天赋也没关系,一样可以参与投票,决定只属于玩家们的《龙之谷》典藏画册!

  典藏版画册征集>>>

  谷迷玩家人才辈出,小小画师卧虎藏龙

   《龙之谷》玩家的多才多艺早已经不是一个秘密,能歌善舞的、专注于绘画的,总能一次又一次让人充满了意外之喜。在4年里,《龙之谷》举办过大大小小的绘画作品征集比赛,都颇具成效。一些作品的高完成度,直接媲美商业美术作品。值此4周年之际,为了让谷迷玩家能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青春纪念册”,《龙之谷》准备制作一本典藏版画册,邀请谷迷玩家投上自己的画作,成为“名画师”。

 

上一篇:龙之谷成就商店新福利 “英雄觉醒”新精彩 下一篇:《龙之谷》“英雄觉醒”推出全新清凉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