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大电影Style!专属皮肤壁纸华丽上线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2014年暑期最值得期待3D动画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即将在本月31日正式上映。在等待大电影上映的最后日子里,让我们先给自己的电脑桌面扮个靓吧。现在,《龙之谷:破晓奇兵》专属sougou壁纸和sougou输入法皮肤已经正式上线!快来给屏幕“大变身”,打造专属自己的龙之谷大电影风格吧。

  海量壁纸惊喜上线,精美大片时刻享受

   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虽然还未正式上映,但是随着其预告片的公布,电影中精致的画面和华丽的场景让小伙伴们震撼不已。现在,海量《龙之谷:破晓奇兵》sougou壁纸正式上线。所有壁纸均来自与电影原画,少年英雄兰伯特、森林精灵莉亚、堕落骑士贝思柯德等大电影主角一一亮相。壁纸中精致唯美的人物形象和华丽恢弘的电影场景,在盛夏带给玩家们绝对的视觉冲击。

 

上一篇:《龙之谷》“英雄觉醒”推出全新清凉泳装 下一篇:大富翁“孙小美”加入《龙之谷大陆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