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大富翁“孙小美”加入《龙之谷大陆探险》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单机版的《大富翁》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除了与它经久不衰乐趣无限的玩法有关,历代游戏中出场的角色也是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在几乎所有80后的眼里,孙小美、阿土伯、沙隆巴斯、糖糖这是与樱木花道、柯南一样重要的人物。Q萌休闲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还原经典,不仅将经典的大富翁玩法带到手机上,更请到了我们最熟悉的“孙小美”加盟游戏!还想听到当年那个萌到心底的声音吗?《龙之谷大陆探险》7月30日不删档测试,与孙小美一起大战阿尔特里亚大陆吧!

   还原经典!“孙小美”原音再现

   《龙之谷大陆探险》是一款大富翁式的棋盘手游,继承了大富翁玩法中最精华的部分。玩家们可以通过增加己方资产赢得地图主动权,从来促使对手破产来赢得最终胜利。那么除了这个最经典的还原之外,《龙之谷大陆探险》还有什么大富翁元素吗?答案是有的!为了让经典再现,《龙之谷大陆探险》特别请到了单机大富翁中孙小美一角的配音加入游戏。多年前熟悉的那个声音又回来啦!“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孙小美准备和你一起占地为王啦!

 

上一篇:龙之谷大电影Style!专属皮肤壁纸华丽上线 下一篇:成就商店新福利!“英雄觉醒”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