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快来行动 龙之谷大陆探险承包专属“鱼塘”

发表时间:2014-07-24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块地的主人,是我!鱼塘体红遍网络,Q萌休闲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也不能免俗!大陆探险的过程,也就是占有一个一个“鱼塘”的过程,想要经过我们的“鱼塘”,请先留下买路钱。《龙之谷大陆探险》也要霸道宣扬土地权,看谁能占地为王!

  我是地产大亨,承包专属“鱼塘”

  张翰在《杉杉来了》中的霸道宣言,让无数网友都爱上了鱼塘体。占有鱼塘,不只是占了块地,要的就是那种霸道的气势!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也是这样一款霸道的地产游戏。在继承经典大富翁玩法的基础上,玩家们可以在通过购买和收购来获得地图城市的所有权,这一个一个城市就是《龙之谷大陆探险》世界里的鱼塘!谁是地产大亨,就看谁承包的鱼塘更多!

 

上一篇:龙之谷暴风三弦琴征集令!发挥想象拿回家 下一篇:《龙之谷》全球上映 微信电影票7.31元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