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妙笔生花!《龙之谷》我的世界我主笔活动

发表时间:2014-07-24 作者:小豪若天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 龙之谷》80级新主线开启,对于剧情控们来说,毫无疑问又是一场跌宕起伏的饕餮盛宴。你喜欢哪些逝去的NPC?会不会有时想着,他或者她如果能再多活一些时间那该多好。在体验剧情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偶尔灵光一现,觉得情节走向如果能变换一下,就会更令人唏嘘、甚至更荡气回肠一点。7月22日起《龙之谷》妙笔生花活动邀请文字高手、小说达人来一起撰写你心中的《龙之谷》故事!现在,这个世界由你来主笔!

  大陆故事我来改写,妙笔生花重塑结局

   自未能完成任务的维斯提内诱骗阿尔泰娅服下毒药起,到如今巨石碑后即将揭开的谜底。《龙之谷》的主线剧情故事可谓是跌宕起伏,感人至深。你最喜欢哪段剧情?你最喜欢哪些逝去的NPC?你幻想过亲自改变故事的结局吗?已经经历的历史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用笔墨来重塑一个平行的世界。龙之谷妙笔生花征文比赛,邀请所有龙之谷玩家一起重写大陆历史。

 

上一篇:《龙之谷》全球上映 微信电影票7.31元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