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第十二届ChinaJoy现场精彩播报

发表时间:2014-07-3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下载手游获取精致周边,互动问答上演机智大战

   感受过龙之谷端游的战斗乐趣后,来看看Q萌的手游吧。在ChinaJoy的盛大展台,谷迷们不仅可以现场试玩手游,感受指尖大陆探险的Q萌乐趣,还可以随时随地在全展馆内使用龙之谷专属免费WIFI下载《龙之谷大陆探险》,成功下载游戏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礼物哦。萌哒哒的大陆探险周边眼睛和炫酷时尚的龙之谷周边T恤,轻松就能带回家。另外在主舞台还有《龙之谷》手游互动环节,由主持人提出问题与玩家进行机智游戏内容问答,答对的小伙伴也将获得精美周边礼物。

  大电影包场精彩放送,片花欣赏得神秘礼物

   众所周知,今天同时还是龙之谷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的首映日。一定有很多小伙伴身在CJ现场,但是心在大电影。7月31日-8月3日,喜马拉雅海上国际影城,《龙之谷》豪爽包场,全天全场次畅快观影,让影迷们可以看电影和逛CJ两不误。另外在CJ现场的米粒展台,大家还可以欣赏到《龙之谷:破晓奇兵》的精彩片花,同时还有神秘礼物哟。

  欢乐ChinaJoy,精彩龙之谷。7月31日—8月3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最华丽的COS表演,最欢乐的游戏体验,最超值的神秘礼物,最震撼的视听享受,《龙之谷》为你精彩献上!

  

上一篇:《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 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简单又粗暴 DN掠夺者影暴力致残加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