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万圣侵城夜”23日强势登场!全新元素重磅出击!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兵临城下的号角声还在余音缭绕,四起的硝烟依旧未散,然而《龙之谷》为小伙伴们倾力呈现的2014Halloween新版本“万圣侵城夜”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并定于10月23日正式上线,届时玩家们可以通过登录客户端完成自动更新,开启新一轮的龙之谷大冒险。无处不在的惊喜是本次版本更新最大的亮点,不仅会开启新的副本和关卡,还会添加有别于以往的游戏元素,相信一定会令大家耳目一新!

  秋高气爽天,温泉暖人心

  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上醉心屠龙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忘记劳逸结合才是事半功倍的不败秘籍。《龙之谷》“万圣侵城夜”为谷迷们带来冬日的暖心体验,提前享受泡温泉的惬意时光,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更伴有特殊疗效。

  温泉的入口设置在农场所在地,只要与身材魁梧的蓝星人大叔对话即可进入。龙之谷特色温泉具备各种不同的疗效,如提高强化概率、提高能力值、恢复疲劳值等。每周七天轮番登场,小伙伴们可以各取所需。

  玩家还可以通过邀请其他角色进行伸展运动来加快获得附加“疗效”。借此机会还可以认识新的刷本小伙伴,谱写一段《龙之谷》才有的温泉情缘,男神和萌妹两手抓!

 

上一篇:申城打响DWC冠军争夺赛,龙之谷四强备战 下一篇:招牌绝技!《龙之谷》佣兵特色技能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