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招牌绝技!《龙之谷》佣兵特色技能盘点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兵临城下”推出了全新的佣兵系统,为孤单战斗的小伙伴们带来了新的战友。目前《龙之谷》所出现的佣兵,包括四个级别数十种,每个佣兵的技能都各有特色,那么我们一起来盘点下,这些佣兵的特色技能吧!

  普通级别——B级佣兵

  B级是《龙之谷》正式佣兵中的最普通级别,B级佣兵的特色技能也相对简单。佣兵百合花、埃蕾娜、流星小仙女皇后、威廉、兽人金的技能主要用于削弱并控制敌人能力,其中佣兵威廉的技能最为全面,技能捆缚可以使敌人受到伤害在10S内增加20%,技能藏匿可以使受到攻击的敌人在5s内攻击力减25%,被动技能食尸鬼连击和被动技能滑步都可以使敌人行动速度下降30%的同时冰抗减10% 。另外在B级佣兵中,还有数位佣兵拥有为队友增益的技能,佣兵小淑就是一位典型辅助佣兵。她的技能千斤顶和刚猛之力,分别可以为队友带来力量增加20%和力量体制同时增加30%的效果。

  进阶级别——A级佣兵

  A佣兵作为进阶等级佣兵,相对B级佣兵来说,其技能的持续性和使用效果都有提升。我们熟悉的牧师特拉玛依,拥有非常实用的一系列辅助技能。技能蛋壳可以为队友提升15W 耐久,体质增加50%,持续达到15S,技能奇迹之手可以带来圣物持续13S并减伤下降30%的给力效果。而被动技能重击可以让敌人的光抗下降15%.魔法师卡秋拉拥有的技能则更加复杂,灼热火焰可以队友增加智力50% ,暴风雪则能够通过叠冰强制敌人移动速度下降30%,给队友增加伤害,另外两个被动技能冰刃和弗罗斯特风都可以同时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和冰抗能力。还有其他优秀的A级佣兵,如柏林、伊格纳西奥、巴尔纳、内尔文、台风金也都拥有各具特色的佣兵技能。

 

上一篇:“万圣侵城夜”23日强势登场!全新元素重磅出击! 下一篇:《龙之谷》战士穿越《血族》新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