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职业平衡调整 台服龙之谷更新细节一览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圣骑士平衡变更

  要使用守护者姿态真的很不容易吧。能阻挡攻击的情况不多,主要都是因为难以累积泡泡。

  所以这次就调整成在使用神圣格档EX时,会产生泡泡。

  未来希望可以让玩家在巢穴中不仅能善用此技能,也会朝可在跳跃中施展的方向努力。

  [贤者]

  (1) 神圣天击

  (PVE) 改成消耗1个泡泡。冷却时间改为2秒。增加攻击力。

  (2) 神圣复仇

  (PVE/PVP) 改成消耗1个泡泡。(PVE) 冷却时间改为2秒。增加攻击力。

  (3) 元素光环

  (PVE/PVP) 变更为增加火、光、水属性攻击力。 (删除属性防御力)

  (4) 信念光环

  (PVE/PVP) 变更为增加火、水属性防御力。 (删除属性攻击力)

  (5) 神圣格档

  (PVP/PVE) 使用时会产生5个泡泡。

  [圣骑士]

  (1) 神圣格档EX

  (PVP/PVE) 使用时会产生10个泡泡。

  (PVE) 使用神圣格档EX时,改成’神圣天击’与 ‘神圣复仇’不须具备反击条件即可攻击。

  (2) 守护者姿态

  (PVE) 冷却时间改为5秒。

  (3) 正义衝撞

  (PVE/PVP) 改为光属性。 (PVE) 增加攻击力。(PVP) 减少攻击力。

  (4) 神圣惩戒EX

  (PVE) 增加给周遭持续带来的伤害。此期间移动速度会增加。

  鍊癒使平衡变更

  鍊癒使的角色定位因为与其他职业多有重複,所以一直有被排挤的问题。

  这次特地调整了注射器技能,让他可以变得更强而且独特。

  请大家多多爱护他。

         

上一篇:《龙之谷》战士穿越《血族》新冒险 下一篇:龙之谷万圣节热身活动 直升满级送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