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战士穿越《血族》新冒险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阿尔特里亚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曾经面临过黑龙灭世的危险,但是那些充满了正义感的勇者联合了起来,保护了一方的平安。《龙之谷》里所有的勇士都是阿尔特里亚大陆的英雄,如今他们的身影依旧活跃在这片土地上。而现在,在《血族》的故事里,同样遭遇了黑龙的袭击,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这个时候,《龙之谷》的勇者空降《血族》,为血族带来了全新的战斗力,向凶恶的黑龙发起挑战!

  不同的世界,同一个敌人让大家联手抗敌

  黑龙对于所有《龙之谷》的玩家来说,一点也不陌生。这个曾经带给勇者无穷噩梦的怪物在肆虐阿尔特里亚大陆之时,带来了破坏性的打击。而这种破坏性的打击却也反而让不少勇士得到了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今黑龙出现在《血族》的世界里,同一个敌人让《龙之谷》的勇士们穿越到了《血族》世界中,再次向黑龙发起挑战。

 

上一篇:招牌绝技!《龙之谷》佣兵特色技能盘点 下一篇:职业平衡调整 台服龙之谷更新细节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