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春寒料峭好风光 三五好友踏青好去处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虽然这个忽冷忽热的春天让不少人都招架不住,纷纷又拿出了厚重的冬装,成为了一代宅神。其实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日子里,《龙之谷》的玩家一样可以踏青郊游,享受自己的春游心情。玩家们可以去《龙之谷》的红龙巢穴,在踏青之余享受与红龙佩达对决的刺激。还可以去神圣天堂防御战参观UFO,与来自星星的大猩猩大战三百回合。抑或者只是随心地漫步在神圣天堂这座城市里,登高望远,感受远离纷争喧闹的宁静。

 

  

  散步红龙巢穴,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玩家选择在《龙之谷》红龙巢穴散步,这绝对是一条勇敢者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不仅有风格迥异实力强劲的小BOSS们在等待着大家,还有最终BOSS红龙佩达,让玩家的心跳指数直线上升。而漫步在红龙巢穴,仿佛置身熔岩深处般的景色随处可见。这是一个热情似火的散步之地,为了抵御这料峭的春寒,没有什么比火一样的热情更能温暖《龙之谷》玩家身心的了。

 

  

  来自星星的大猩猩,UFO现场大参观

  在这个春天,不去一些特别的地方怎能让此次踏青更有意义呢。《龙之谷》在更新红龙巢穴的时候还同步上线了神圣天堂防御战新模式,来自星星的大猩猩为谷迷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外太空风景。一片充满魔幻色彩的大陆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这么后现代风格的飞行物,怎能不让人好奇。注定又是一场不平凡的踏青!

 

  

  单纯美好的站街,神圣天堂你值得拥有

  如果只是想享受最宁静的美好,《龙之谷》玩家们还可以选择简简单单地在神圣天堂站街,看着行人来来往往。神圣天堂拥有《龙之谷》特有的古朴风建筑,高耸的古塔直入云霄,街边点点的绿意让这个小镇在白天充满了宁静安详的氛围。而一到了晚上,各路玩家聚集在这个城市,热闹非凡。无论是白天的宁静,还是夜晚的热闹,神圣天堂都美得让人流连忘返。谁说踏青只能白天去,夜晚一样不虚此行。

  春寒料峭,《龙之谷》踏青好去处!除了红龙巢穴、神圣天堂之外,《龙之谷》还有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玩家们一定能 找到自己的踏青圣地!

上一篇:龙之谷剑指红龙 强化+1Happy Event线上活动 下一篇:龙之谷国服新版本 战场模式改版和细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