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2015最佳拍档20强淘汰赛23日开战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玩家:

  2015最佳拍档赛现已诞生20强队伍,在4月23日~4月26日,每晚19:00将分四组进行积分淘汰赛,欢迎你届时通过活动页面收看比赛直播!

  活动页面>>>

  积分赛规则

  比赛采取循环积分赛BO3对战方式进行与预选赛相同,胜一场积1分,总积分前二名的队伍晋级八强。并且小分计入总成绩内(比如<2:0>小分算2分,<2:1>小分算1分),总积分相同情况下,看小积分判定晋级关系。两支队伍积分相同(大/小分)则按照相互胜负关系判定晋级,三支队伍积分相同(大/小分)则主播开房间第一个进的队伍轮空,其他两个队伍比赛单局全灭加时赛,负者淘汰,胜者与轮空队伍再比单局全灭,胜者晋级。

  A组:4月23日 19:00

 

  B组:4月24日 19:00

 

  C组:4月25日 19:00

 

  D组:4月26日 19:00

 

上一篇:龙之谷携手去屠龙 寻找老战友火爆进行中 下一篇:龙之谷勇闯黑暗世界 黑暗宴会厅第二季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