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新时装展示 HIPHOP时装乐动登场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对于热爱音乐的《龙之谷》玩家来说,除了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上使用各种舞蹈表情来表达自己之外,如今《龙之谷》HIPHOP风时装的加入,让玩家看起来更加流行动感。看着一身酷炫的时装,再搭配上各种潮流的舞蹈动作,仿佛耳边就能传来“动次打次”的节奏音乐,让人忍不住摇摆起来。想要做《龙之谷》的音乐教主教母,就得从HIPHOP风时装穿起,让人第一眼就对你过目难忘!

  红衣女郎弓箭手,性感的小可爱

  《龙之谷》弓箭手的嘻哈时装则以亮片裙为主,搭配上两片的头饰和各种夸张的饰品,在简洁与繁复间相得益彰。而这样的打扮在性感中又不失可爱,实在是阿尔特里亚大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来袭 探险强势新乐趣 下一篇:龙之谷携手去屠龙 寻找老战友火爆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