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携手去屠龙 寻找老战友火爆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龙之谷》红龙巢穴版本也已经更新了过半个月。在这半个月中,无数的玩家前赴后继地涌入红龙巢穴,向着红龙首杀冲刺。而几乎每一个感受到红龙巢穴震撼的玩家都急于与身边的小伙伴分享,更有不少玩家加入了召唤老玩家的队伍中,希望让冒险乐趣能够变成众乐乐的精彩。而《龙之谷》的召唤好友奖励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玩家战果惊人,光明武器仿佛唾手可得!

  前往活动页面>>>

 

  前半个月的精彩我已见证,后半个月的传奇等你加入

  《龙之谷》红龙巢穴新版本更新以来已经超过半个月,红龙巢穴是否真的如传说中的那么好玩,相信很多谷迷玩家心中都有那么一把尺。而从如今玩家依旧高涨的游戏热情来看,这个答案也是很显而易见的。如果你有好友未能感受到这半个月红龙巢穴带来的精彩,没关系,邀请他回谷。后半个月乃至以后的每个半月,都能感受到阿尔特里亚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所带来的所有未知精彩。

 

  寻找三月前“lost”的好友,完成任务累积积分

  《龙之谷》此次举办的老友回归活动将历时一个月,玩家还有半个月的时间邀请自己的老战友玩家回归。只要你的老战友在3月前未登陆游戏就符合条件,玩家不仅可以通过邀请老玩家回归登陆游戏的方式获得1点积分,还能够与回归老战友完成通关火山巢穴、通关火山试炼巢穴、通关黑龙巢穴、通关龙之远征队、进入红龙巢穴、通关红龙巢穴梅莫里亚等任务,获得更多的积分,离奖励更近一步!

 

  活动奖励积分排名,现在开始还不迟

  如今,占据《龙之谷》好友回归活动积分排行榜第一位的是名叫“ㄚひ灬妖夜瞳”的玩家,积分已经高达368分,遥遥领先第二名。但是各位玩家也别灰心,现在加入召唤好友的队伍也好来得及,毕竟只要你能够绑定的好友够多,参与活动够积极,短时间内完成高积分也完全不是梦想。龙币商品券、周边全家福和光明武器交换券,一切都近在咫尺!

 

  手拉手去屠龙,《龙之谷》寻找老战友火爆进行中!在活动最后的半个月里,与你的回归好友一起去创造奇迹吧,你也可以书写属于你们的冒险故事!

上一篇:龙之谷新时装展示 HIPHOP时装乐动登场 下一篇:龙之谷2015最佳拍档20强淘汰赛23日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