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来袭 探险强势新乐趣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3D动作清新冒险游戏《龙之谷》将在4月23日迎来自己的全新版本,在游戏中玩家们不仅能体验到龙之庆典的欢乐气氛,还能在全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新一季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将华丽登场,岛屿设置上的细微调整,部分任务和怪物属性能力的变化,都能让玩家感受到新鲜刺激的乐趣。除此之外,游戏奖励也发生了变化,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奖品呢?令人期待!

 

  隐藏地图上的岛屿,未知的挑战更加兴奋

  在《龙之谷》新版本中即将推出的新一季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中,修改了隐藏地图上岛屿的地形和进行方式,前所未有的谜之体验将带给玩家更刺激的冒险旅程。虽然新一季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中探险板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是《龙之谷》在同中求异,细节上的调整还是让玩家感受到了《龙之谷》的用心。全新隐藏的内容,对于那些久经沙场的老玩家来说也许并不是阻碍,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可能需要吃一些苦头了。

 

  两大岛屿参数变化,游戏乐趣更加舒心

  《龙之谷》新一季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调整了狂想曲之岛和衰败的未来之岛这两大岛屿,让玩家能够在游戏过程中更加顺畅属性。狂想曲之岛的条件有所变更,跟着昆斯坦进行表演的要求从四次改为了三次,难度系数的降低也让玩家可以更加享受游戏本身的过程。而衰败的未来之岛怪物的体力则有所提升,不至于战斗太短让玩家无法尽兴。一个更简单,一个变强大,不变的是为玩家带来快乐的初心!

 

  奖励变变变,新品更给力

  在《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中,奖励的内容也将发生改变。打开黄金宝箱,里面的道具奖励将更加丰富。黑龙猎手饰品、祝福护符、强烈的龙玉心脏等奖励绝对让玩家们的冒险不虚此行!而公会玩家也可以合力冲刺《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的公会排名,前三名公会还能获得紫色海盗帽的奖励,酷炫就是那么的轻而易举!

 

  新一季登场,《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强势新乐趣。想要感受更精彩的《龙之谷》冒险吗?4月23日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篇:龙之谷好基友一起走!龙之远征队重新出发 下一篇:龙之谷新时装展示 HIPHOP时装乐动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