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佣兵强势来袭,战斗不再单枪匹马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木风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最新版本兵临城下正式开启,佣兵系统火爆上线,你还在一个人战斗吗?

  全新系统,战斗不在单枪匹马!

  全新佣兵系统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完成远程任务或者使用【绚烂交换卷】在主题公园和魔术师桑德斯购买获得新的小伙伴---佣兵。

  【绚烂交换卷】可从绚烂主题公园或每周活动内容获取

  8种技能,战斗根本停不下来

  新开放的佣兵系统中佣兵拥有8种技能。2种主动技能,6种被动技能。

  主动技能分为辅助技能和攻击技能两类。主动技能开放等级为10级和20级,主动技能必需登记到快捷栏由玩家手动发动,技能发动时佣兵将被召唤到玩家身边再发动。被动技能分别在1级、4级、7级、11级、14级、17级开放。全新的系统,相信会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let's go !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龙之谷巢穴攻略_蛋疼哥的哲学 先有巢穴还是先有打法探讨_52PK龙 下一篇:用数据说明龙之谷输出职业各属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