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用数据说明龙之谷输出职业各属性问题

发表时间:2014-10-21 作者:网络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龙之谷》中,角色按照其职业基本性质,首先要有足够的血、双防、基础攻击力,这3项是角色的基础。(个别辅助职业也许对于基础攻击力没有较严格的要求)而对于一个输出职业而言,除了基础攻击以外,致命一击、属性攻、最终伤害和致命一击伤害,这4个属性对输出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怎样堆,才可以最大化输出呢?很简单,面板堆足够高、致命一击满、最终伤害满、致命一击伤害满、属性攻堆到足够高就行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各个属性的提升空间是有限的,并且互相之间有影响。

  按照现行的装备(后缀和能FM的道具准备淘汰)进行判断,不计宠物提升值:

  1)能够提升角色基础攻击力空间的有:武器、武器强化等级、首饰、装备和首饰的套装属性、纹章、护符、时装部分所有道具及套装属性、技能BUFF。

  2)能够提升角色属性攻击空间的有:龙玉、首饰、时装首饰、纹身、技能BUFF。

  3)能够提升角色致命一击的基础属性为敏捷,其他提升空间有:武器、龙玉、首饰、装备和首饰的套装属性、纹章、护符、时装部分所有道具、技能BUFF。

  4)能够提升角色最终伤害空间的有:纹章、护符、装备和首饰的套装属性、时装部分所有道具、提升智力或力量的技能BUFF。

  5)能够提升角色致命一击伤害的基础属性为力量和智力,其他提升空间有:纹章、护符、技能BUFF。

  下面,我们以各自属性的固有提升空间来分析《龙之谷》中各职业各属性提升时的取舍。

  一、属性攻职业基础攻击力和属性攻的取舍

  在属性攻和基础攻击方面的取舍是较难分配的,因为能提升两者的最大空间都在双武器和两个戒指上的攻击类龙玉,那么最大的取舍空间也就只有在这4块龙玉上了。

  分析方法1:分类法

  分析:

  假设不带任何攻击龙玉,任意一个属性攻击技能,释放后的输出为:

  E=基础攻击×技能百分比+尾数

  下面我们把不同分配龙玉的方法代入计算(高级魔力/破坏的强化龙玉的最优属性,以下简称面板龙玉。附加的基础数值提升经计算其误差小于1%,故忽略不计,详细计算见分析方法2)

  分析方法2:函数法(误差η<1%时忽略不计)

  敝人在以前的一个专题里做过函数法的分析,而由于前不久《龙之谷》道具的更新和部分关键技能的调整,所以思路不变并按照现行的最新数据重新做一次分析,并进一步完善。

  分析:

  总输出=(基础攻击×技能百分比+技能尾数)×(1+属性攻值)

  展开上式,并提取基础攻击×(1+属性攻)这一部分,令其为f(x)。设构基础攻击为m,属性攻击提升后为n,使用属性攻龙玉数量为x。(选取70A高级龙玉的最优属性数据为参考如图所示)

  

分享到:



 
 
      



 
 
     [3]  



 
 
      



 
 
      [5]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佣兵强势来袭,战斗不再单枪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