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数据解析龙之谷平民该如何选择最终装备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这几天多玩首页出现了好多关于最终的帖子,不过真金白银的不多,误导群众的倒是不少,竟然还有拿到5件主教的土豪自称自己是平民……咱今天就给平民们详细的分析下这个最终的价值,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得出以下几点结论

  这几天多玩首页出现了好多关于最终的帖子,不过真金白银的不多,误导群众的倒是不少,竟然还有拿到5件主教的土豪自称自己是平民……咱今天就给平民们详细的分析下这个最终的价值,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

点击放大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得出以下几点结论:

  1.最终对伤害的影响为分段的线性函数,分段点之后收益大幅提高。

  2.最终的效果与人物等级无关,只与怪物等级有关,怪物等级越低效果越高。

  3.对40级怪每点收益为0.0415%,对50级怪每点收益为0.0233%,即100点最终增加2.3%的伤害。

上一篇:山东网通诞生该服首个龙之后裔称号队伍 下一篇:元素冰系技能的具体数据和一些PVP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