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山东网通诞生该服首个龙之后裔称号队伍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灬傲義丨續緣"≯山东网通首个见龙公会、屠龙公会、如今的龙之后裔的诞生,更让我们的海龙实力得到了证实!  从开始做成就到现在结束总共花了3个星期,期间有次巢穴更新,应该是4次。  成员祭祀:痴狼凌风ぃ羽晞A呀好大一个B  贤者:不曾爱恋疯狂灬兔子

  ≮灬傲義丨續緣"≯ 山东网通首个见龙公会、屠龙公会、如今的龙之后裔的诞生,更让我们的海龙实力得到了证实!

  从开始做成就到现在结束总共花了3个星期,期间有次巢穴更新,应该是4次。

  成员 祭祀:痴狼 凌风ぃ羽晞 A呀好大一个B

  贤者: 不曾爱恋 疯狂灬兔子

  战神:蓝メ義薄雲天 哥、就是风骚

  另外要感谢背后支持我们的: ♂小宝爹灬 请叫我给力哥,本来应该是有五个龙之后裔 一起诞生的。但是悲剧的哥、就是风骚在关键时刻!!! 一个斗气护体啪!1连击。

点击放大

山东网通诞生该服首个龙之后裔称号队伍

上一篇:龙之谷韩服官网情况:学者职业呼之欲出 下一篇:数据解析龙之谷平民该如何选择最终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