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副本小妖精 出现位置及击杀心得

发表时间:2015-07-21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70级那几张图会出黄金怪这个大家都知道,至于到底长什么样,虽然我自己遇到很多次但是还是没看清它到底长个鸟样,很多人叫黄金小妖精咱也就这么叫着吧。

  很久前遇到两次,但是一见到他就直接秒了,连张个鸟样都没看,就知道一身黄黄的。掉多少钱也没细看。

  昨天单黄金深渊连续遇到两次,第一次它出来半天但是我没看见,不过没引到仇恨所以他没跑,立马过去秒了,它还没开门,刚好带着宠物于是又没合照,又没看到几块钱,转身看见个大宝箱~人品不错。

  第二次为了能看清掉几块钱就卸宠物,刚卸了就看见他开门打算走··于是只能秒了··就是不给我合照留念的机会,但是掉了几块钱倒是截到了。

  就120左右,算个小外快吧。

  然后就是我观察出几个规律,对那些经常遇到但是又手慢的同学,或是给那些还没遇到过的同学有些帮助。(个人总结,有可能不正确)

  1.出现的位置:

  a.黄金小妖精是替换特殊怪物出场的,特殊怪指的是那些头上有标志的怪物。(昨天出现两次我留意了下,第一次是替换狼人那的特殊猪猪,第二次是宝宝栖息地的特殊青蛙术士,依此推测是替换特殊怪出场的。)(今天下午又遇见了次,也是替换特殊怪,所以这个推测应该是对的。)

  b.所以不会出现在普通难度,普通难度不出特殊怪。这意味着哪张图越多特殊怪就越大几率遇到。(不过好像每张图的特殊怪数量一样?我不确定?)

  2.难不难杀:血不多,基本一两个技能就秒了。但是很多人抱怨难杀死的是他溜得很快。有时候它会抽风一见到人就直接开门走人,但是注意以下几点可以减少这种事情的发生。

  a.无仇恨不会走,如果没人进入它的仇恨范围他不会跑。所以像那种特殊怪预先出现,然后又刚好特换成黄金小妖精的(如我昨天遇到的第二次),可以先等你冲锋技能好了再过去,腿短的就只能呵呵了。不过这种地点好像就这一个,囧。

  b.就算开了门依旧有机会,他在开门的时候不是无敌的,依旧能攻击,所以不要看见它开门就放弃。

上一篇:龙之谷指南 关于新手牧师玩家装备选择 下一篇:龙之谷副本攻略 平民魔羽15分钟过守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