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让美好x2 龙之谷和你的第一个圣诞节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让美好x2 龙之谷和你的第一个圣诞节

  (本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阅读前请下载龙之谷圣诞音乐,作为此文背景音乐>>>

 

  静谧x2

  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阿尔特里亚大陆终于蒙上了一层安详的夜色。凯德拉的勇士们也终于停下了脚步,融入这静谧的夜晚。鹊桥下的彩灯、广场上的松树用温暖的圣诞光点缀着这座夜色中的城镇。

  温柔x2

  忙碌了一整天的铁匠熄灭了火炉,牵着被炉火熏得有些发黑的小猎犬向着自己的小屋走去。路过杂货店老板娘已经收摊的店铺时,小猎犬和铁匠总会很有默契地驻足,铁匠用黝黑的手轻轻地扶正了头上的圣诞帽,粘有煤渣的白色胡子和帽檐融为了一体。而在这之间,隐约闪烁的是汉子独有的温柔的眼神。

上一篇:亲亲小猎犬 探班《龙之谷》首支MV片场 下一篇:龙之谷X2明日14:00新服开放 专享三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