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2时代已经过去,龙之谷X2时代来临!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2时代已经过去,龙之谷X2时代来临!

  近年来名字带2的游戏颇多,仿佛将经典炒冷饭成为了游戏厂商们的制胜法宝,以至于有玩家戏称,这是一个网游2时代。不过随着2010年的绝对人气网游《龙之谷》X2版本即将开启,快乐X2、挑战X2、激情X2、奖励X2等一系列的X2成为网络热词,相对于换汤不换药的2时代作品,X2的翻倍玩法明显更令玩家心动,似乎那一直未曾得到玩家认可的2时代将会随着X2时代的到来成为过去!

  2时代不给力 《龙之谷》力压2时代群雄

  网游有各种类群,可不论是泡菜还是国产,都没有2时代作品那么不给力。虽然个个都挂了昔日经典作品升级版的头衔,但却不是与前作一般无二便是挂羊头卖狗肉,就如同传说中的标题党一般,一旦深入了解,便连鸡肋都不如。

  

 

  在群2并起的这个时期,《龙之谷》迅速崛起,华丽的技能与精致的画面第一时间抓住了玩家们眼球,而精彩的PVP玩法、持续不断的内容更新都给予玩家最大限度的新奇感受,鲜明的特色使《龙之谷》一扫市场上的网游必二的趋势,力压2时代群雄!

  快乐、挑战 样样X2 翻倍享受引玩家追捧

 

  《龙之谷》X2,即12月22日《龙之谷》即将开启的年度特别版,该版本不只是推出诸多新内容,更为重要的是首次提出X2概念,实力恐怖、故事曲折的超级BOSS让玩家挑战X2,史无前例的奖励X2让玩家翻倍收获,舞蹈、时装等多样化的玩法让玩家快乐X2,翻倍的游戏享受渗透到了游戏的方方面面。

  


 

 

  X2虽然只是《龙之谷》的一次版本更新,但却又让人感觉到一种游戏的全新运营方式,通过更多的奖励、更多的活动、更多的更新、更多的互动,全面提高玩家的参与程度和积极性。

  《龙之谷》X2,这一全新的版本概念是玩家们所喜闻乐见的,相信X2的到来,不仅代表了毫无新意的2时代的结束,同样会开启一个全新的网游X2时代!

上一篇:龙之谷X2明日14:00新服开放 专享三大活动 下一篇:《龙之谷》X2 圣诞节开启九大狂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