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X2 圣诞节开启九大狂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X2 圣诞节开启九大狂欢活动

  《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即将于12月22日翻倍上映,作为《龙之谷》送给所有谷迷朋友的圣诞、元旦双节好礼。天启巢穴开启引爆挑战激情x2,潜力系统提升装备属性x2,更有圣诞场景渲染浪漫气息x2。同时,还有九大好玩的圣诞狂欢活动,快乐加倍。

  活动详情>>>


 

 

  活动一 装饰圣诞树

  龙之谷终于迎来年终庆典,作为一个热心的勇士,快去帮助可爱的艾琳,让龙之谷的冬季庆典圣诞树更加闪亮吧!

 

  活动时间:圣诞节期间

  活动内容:

  在艾琳处接取圣诞任务“装饰圣诞树”,协助艾琳搜集圣诞树的装饰材料:圣诞节之星、闪耀的铃铛、漂亮的松果、一闪一闪的小铃铛、永不消融的白雪等材料。

  搜集方法:

  捕猎关卡中随机出现的疯鸭,打到它即有机会获得各种礼物包含圣诞树的装饰材料。

  活动奖励:

  漂亮的爆竹*3:(S级道具)圣诞活动中获得的爆竹,使用后移动速度增加20%,并维持15秒。

  帅气的爆竹*3:(S级道具)圣诞活动中获得的爆竹,使用后移动速度增加30%,并维持15秒。

  华丽的爆竹*3:(S级道具)圣诞活动中获得的爆竹,使用后移动速度增加40%,并维持15秒。

  雪球*3:(S级道具)圣诞活动中获得的雪球,使用后有一定几率冻结敌人。

  温馨提示:

  1、“装饰圣诞树”的圣诞节限定任务可重复进行,副本中击败疯鸭的材料记得交给艾琳哦。

  2、上述活动道具在竞技场、黑暗神殿、巢穴内无法使用

  3、详细任务说明请咨询活动向导艾琳。

上一篇:2时代已经过去,龙之谷X2时代来临! 下一篇:《龙之谷》X2闪亮登场 三线作战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