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X2闪亮登场 三线作战很给力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X2闪亮登场 三线作战很给力

  2010年最给力的岁末狂欢就要开始了!快乐X2,翻倍的节日体验!《龙之谷》X2即将闪亮登场了!圣诞、元旦双节齐至,节日X2让你快乐无极限!当然,作为2010年最火爆的动作网游,怎能缺少激烈的竞技比拼,新版新年,《龙之谷》X2将让你体验史无前例的三线作战!

  与天启斗 神马神兽都是浮云

  在《龙之谷》第四章中,恐怖的真神兽狮蝎领主让玩家们充分领略到了挑战的残酷,强大的狮蝎领主曾让勇士们一次次在生与死之间徘徊!如果超越神兽的极限挑战来临了!

  

 

  天启,传说中的外太空来客,一艘宇宙飞船异变的异形怪兽,拥有高科技能量的机械BOSS,面对天启,神马神兽都是浮云!通关天启巢穴,将是给自己最好的圣诞、元旦礼物!

  与玩家斗 跨服PVP挑战无极限

  长期局限于一个服务器,酷爱竞技的你是否感觉到技术已经无法提升,迫切需要与四方高手一教高下,交流PVP经验?

  

 

  《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来临之际,跨服PVP服务器也将开始试运行,如果你是PK达人,如果你是操作高手,如果曾错过全国精英赛,那么就来跨服PVP吧,全国高手等你来会,挑战擂台战火不熄!

上一篇:《龙之谷》X2 圣诞节开启九大狂欢活动 下一篇:《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 22日翻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