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X2明日14:00新服开放 专享三大活动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X2明日14:00新服开放 专享三大活动

  为了迎接年度特别版“天启之路”翻倍上映,让更多玩家分享快乐x2、激情x2、浪漫x2、惊喜x2的快乐,《龙之谷》将在12月22日14:00新开一组服务器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新增区服:

  华东电信七区:6服-天启之光

  新服玩家除了可以参与到只有年度特别版中才有的浪漫圣诞特别任务中,还有专享的三大新服活动,可以快速升级、享受新服首次消费送好礼,还可以努力成为新服勇者王,获得红色恶魔之翼、封印印章及点券奖励。圣诞期间还有节日场景、悦耳歌曲以及只有在圣诞节才有售的有爱圣诞套装,为你装备最靓丽的节日心情。

 

  新服专项活动

  【精炼副本 快速集结新团队】

  活动时间:12月22日 ~ 12月28日每晚20:00~22:00

  活动内容:

  经验加成,助您新服集结新团队!

  精炼副本:同一队伍连续下同一个副本,第一次获得0%打怪经验加成,第二次10%打怪经验加成,第三次20%打怪经验加成,第四次30%的打怪经验加成,第五次或以上40%的打怪经验加成。

 

  温馨提示:

  同一队伍进行同一个副本后,团队可以考虑对此副本的再讨伐,可以有效提升打怪经验获取量。

  【新服勇者王】

  活动时间:12月22日~1月11日

  活动内容:

  赤色恶魔之翼,新服勇士谁能斩获!

  1月11日0:00,统计新服服务器内最早达到Lv32的前百名角色。

  1-10名,奖励红色小恶魔之翼*1(永久),价值4280点券;

  11-100名,奖励封印印章*10,价值980点券。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发布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请留意官网公告。

  2、每个通行证只能领取一次奖励,按照最高奖励发放。

  3、奖励道具均为获得绑定。

  【新服首次消费送送送】

  活动时间:12月22日至1月1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在龙之谷首次消费达到指定金额的玩家可获得超值奖励。

  累计消耗金额满10-49元的玩家,奖励价值4.4元的游戏道具“5个复活书”;

  累计消耗金额满50-199元的玩家,奖励价值7.8元的游戏道具:5个复活书+10个应急HP恢复药+10个应急MP恢复药;

  累计消耗金额满200元以上(含200元)的玩家,奖励价值20.8元的游戏道具:10个复活书+10个应急HP恢复药+10个应急MP恢复药+5个传令黄鸟+5个封印印章。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对象为从未在龙之谷消费过的盛大通行证账号;

  2、所有道具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两周内开放领奖入口,请留意官网公告;

  3、通过活动获得的免费点券、龙之谷专用点券等,不参与本次活动;

  4、点券消耗按照通行证统计,每个账号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龙之谷》的关注和支持,今天的《龙之谷》因为有你才更加精彩!祝大家游戏愉快!圣诞Happy!

上一篇:让美好x2 龙之谷和你的第一个圣诞节 下一篇:2时代已经过去,龙之谷X2时代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