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龙骑士团PK争霸赛1月正式打响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龙骑士团PK争霸赛1月正式打响

  随着2011年新年钟声的敲响,崭新而充满惊喜的一年已经来到。为了迎接新年,龙之谷PK嘉年华第三弹——龙骑士团争霸赛即将在2011年1月初正式打响。

  

  作为2010年《龙之谷》首届全国城市精英PK赛全国十六大赛区的冠军——龙骑士团将于2011年首度聚首!去年9月的硝烟似乎还历历在目,经历了那之后的版本与技能的调整,龙骑士团的成员们通过潜心的修炼和磨练,已经掌握了更多的奥义和战技。


 

  龙骑士团介绍>>>

  龙之谷PK嘉年华第三弹——龙骑士团争霸赛是送给谷迷们新年的一份充满热血和激情的PK大礼。

  比赛时间:2011年1月8日、1月9日

  比赛形式:线上比赛

  比赛赛制:双败制

  比赛采用PK专用服务器,采用统一比赛账号

  比赛奖励:

  第一名龙骑士团:80000龙币

  第二名龙骑士团:60000龙币

  第三名龙骑士团:40000龙币

  2011年将会是更精彩的一年,希望这份新年的大礼可以为所有的谷迷们带去更精彩的回忆。

  跨区PVP服务器将于1月初正式开启>>>

上一篇:从高傲舞到同名MV 看网游如何影响潮流 下一篇:2011年《龙之谷》BOSS、玩家齐齐玩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