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新年换新装 盘点2011人气网游新装亮点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新年换新装 盘点2011人气网游新装亮点

 

  《热血江湖》新装最复古!

  金光闪闪的盔甲和超大的披风,《热血江湖》的玩家们新春的衣服很有几分帝王的气势,据说这套新装来源于一个不愉快的故事,王他为了更加巩固自己的地位,赶走了前妻,迎娶了梁国的公主、现任王后,以得到梁王的支持,这套服装就是“王”的铠甲,不过不知道这样的故事,会不会影响玩家穿衣服的心情呐!

  

 

  《预言OL》新装最性感!

  迷你裙、猫尾、长耳朵,这就是《预言OL》的新年套装,一切宅男喜欢的动漫元素都集中在这套新换装上面,这是它走俏的最重要原因。这套新装的颜色也极其魅惑和妖艳,虽然不及《龙之谷》的兔女郎可爱,却也别有一番风情,应该很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女玩家哦!不过,穿着这样的一套衣服出来逛,可是要需要一些勇气的呢!

  

 

上一篇:《龙之谷》新学期签到 A级豪礼揭密 下一篇:DN公会婚礼舞会 你的嫁妆备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