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DN公会婚礼舞会 你的嫁妆备齐了吗?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DN公会婚礼舞会 你的嫁妆备齐了吗?

 

  公会会长亲自主持了仪式,仪式结束后,公会为了庆祝他们的婚礼,举办了盛况空前的舞林大会。大家都盛装出席,用《龙之谷》经典的高傲舞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到老。

  《龙之谷》凭借清新亮丽的优质画面,以及可爱的人设和丰富游戏趣味,让游戏内女玩家的数量远远多于同类游戏,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男玩家至今仍然唱着“单身情歌”,对于这种扎堆办喜事的状况,也只有羡慕嫉妒恨和祝贺的份了。某位公会会长透露,本月自己公会有五对情侣举办婚礼,自己光红包就花费了不少钱,不仅如此,还会组织会员在语音平台为其祝福。可别小瞧这虚拟婚礼,它办的可比很多现实婚礼精彩很多喔!

上一篇:新年换新装 盘点2011人气网游新装亮点 下一篇:闪电、清风!顶级战力公会 赠顶级宝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