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体验先锋队!《龙之谷Lv60》细节早知道

发表时间:2012-07-06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龙之谷Lv60》体验服终于全民直升60级了!作为一名体验先锋队的成员,赶紧为各位看官送上新版本各种细节!  Part1:技能变动  技能变动是《龙之谷Lv60》新版本最大的改变,相信很多人对此也是比较关注。  首先,改变了对技能前置的要求,所有技能前置都

  Part3:巢穴变化

  通关普通模式巢穴时的箱子里不再是几个彗星遗尘,偶尔来个板子了。

  通关地狱模式的巢穴时的箱子里也不再是一堆彗星遗尘,偶尔来个坑爹首饰,或者废柴的特殊技能纹章。

  现在的巢穴通关后选择的箱子里,添加了一些各职业的宝石。

  小记刷了几次,便只发现如此变化了。听人说还有一些中级的XXXX原石之类的。

  Part4:竞技场变化

  体验服里没有天梯赛,不知是因为天梯赛满级才可以参加还是暂时取消了,再或者是因为体验服里没有开天梯赛。

  竞技场里区分了“新手”和“普通”,小记还不知道区分新手和高手的界限,因为测试服里都是0起步的。

  不过这个带给我们的好处就是,像我这样对PK白痴的小手残,就不会遇到把自己连到毫无还手之力的高手了。(如果某些高手开小号,或者某些新手很强力,那还是专心受虐吧……)

  Part5:附魔转换

  开放60级的同时,也迎来了众所期待的附魔转换。

  俗话说……附魔毁三代,强化毁一生,有了附魔转换器,人人都是高富帅、白富美。

  所有同级(指的是L、S、A、B、C、D这些等级)等级相差10级以内的装备之间可以转换附魔。比如40S→40S,40S→50S等等。

  再也不需要因为一件极品装备出现了坑爹的附魔而蛋碎,也不会因为一件渣渣装备出现了极品附魔却用不了而可惜了。

  转换附魔需要一定的点券物品,在龙蛋里有一定几率得到。

  每个附魔只可以转换一次。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龙之谷Lv60》就要震撼开启啦,到时候,各位谷迷就可以尽情体验新版本内容咯!

  《龙之谷Lv60》悬念站:http://act.dn.sdo.com/60preview/index.html

  《龙之谷Lv60》体验服专题:http://act.dn.sdo.com/ty60/index.html

  《龙之谷Lv60》“赢在起点”系列活动:http://act.dn.sdo.com/up52/index.html

相关资讯:
《龙之谷》ChinaJoy秀揭秘
龙之谷全职业技能调整 下半年开新地图
上一篇:《龙之谷》ChinaJoy秀揭秘 下一篇:美图秀!《龙之谷Lv60》壁纸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