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美图秀!《龙之谷Lv60》壁纸合集

发表时间:2012-07-06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龙之谷Lv60》精彩壁纸结集!打包一起带走,装点你的桌面吧!  60级主题壁纸第一弹:小妖精女王  来自陨星的美丽诅咒:魅惑女王小妖精女王佩姆达  “陨石坠落地边界地区”的所在地,正是由陨石坠落而形成的盆地。小妖精女王就是这个副本

  《龙之谷Lv60》精彩壁纸结集!打包一起带走,装点你的桌面吧!

  60级主题壁纸第一弹:小妖精女王

  来自陨星的美丽诅咒:魅惑女王小妖精女王佩姆达

  “陨石坠落地边界地区”的所在地,正是由陨石坠落而形成的盆地。小妖精女王就是这个副本的终极BOSS。她虽然拥有美丽的外貌,却非常残忍。女王有一个奇怪的爱好,喜欢欣赏当人类初次见她,脸上所不自觉呈现出“惊为天人”的表情。并在欣赏完毕之后,毫不留情的将人类消灭。为了吸引人类源源不断的进入自己的领地,满足个人的癖好。女王不断收集陨石的碎片,以引发各种奇怪的现象,诱使一批又一批冒险家前往陨石坠落地一探究竟……

  60级主题壁纸第二弹:死亡骑士

  来自陨星的可怕异化:死亡骑士艾德门德

  大自然的力量神秘又巨大。人类对于它总是充满着敬畏,而当它威胁到人类的家园时,勇敢智慧的人类,也会毫不犹豫的与大自然抗争到底。当感知到坠落的陨石所带来的隐患后,特拉马伊教团派出一位战功赫赫的勇士艾德门德前往陨石坠落中心地带,以压制那里的魔物。但是,任务途中,艾德门德不慎接触到陨石后发生了异化,变成了死亡骑士。原本跟随他一起出征的人也因为陨石而变异成了魔物。

相关资讯:
体验先锋队!《龙之谷Lv60》细节早知道
《龙之谷》ChinaJoy秀揭秘
上一篇:体验先锋队!《龙之谷Lv60》细节早知道 下一篇:我要入谷!《龙之谷》新服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