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美图秀!《龙之谷Lv60》壁纸合集

发表时间:2012-07-06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龙之谷Lv60》精彩壁纸结集!打包一起带走,装点你的桌面吧!  60级主题壁纸第一弹:小妖精女王  来自陨星的美丽诅咒:魅惑女王小妖精女王佩姆达  “陨石坠落地边界地区”的所在地,正是由陨石坠落而形成的盆地。小妖精女王就是这个副本

  60级主题壁纸第三弹:K博士

  疯狂的科学怪人:K博士

  阿尔特里亚大陆上不只有魔法学院,也存在着崇尚科技的科学院,无数的伟大的生命体研究成果就诞生在这里。包括若干年后的未来,来自柏林集团的克隆体也是这个学院的成果……

  和佩奥利斯塔魔法研究院的卡拉翰一样,阿尔特里亚科学院里也有一位天赋异禀的科学家,最后选择了扭曲疯狂的道路。没有人知道他的原名叫什么,大家只叫他K教授或K博士。

  自从他的妻子死于一场不明来历的疾病后,悲痛欲绝的K博士离开了致力半生的科学院,发誓要结合魔法的力量研制出自己妻子原型的不死生命体。他的研究一直没有得到实质性的突破,直到一颗充满魔法力量的陨星坠落在了实验室附近……

  60级主题壁纸第四弹:塔棚金

  霸气的兽人头目:台风

  兽人一族聚集地虽然堪称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的一处绝美风景,但对于勇士而言,这里毕竟还是一个险象环生的巢穴。不能忽视了人类与兽人之间不可磨灭的矛盾。

  由于被人类驱赶,兽人一族连他们自己赖以生存的土地都无法守护了。台风见到此情形,奋起抵抗,他发誓再也不会让自己的族人为人奴役。他整合所有跟随自己的兽人,组成一个大兽人共同体。为了实现这一计划,他决定要借用龙之追随者们的主人的力量。只要是发誓要消灭龙之追随者的人,都无法绕过台风。

  《龙之谷Lv60》悬念站:http://act.dn.sdo.com/60preview/index.html

  《龙之谷Lv60》体验服专题:http://act.dn.sdo.com/ty60/index.html

  《龙之谷Lv60》“赢在起点”系列活动:http://act.dn.sdo.com/up52/index.html

相关资讯:
体验先锋队!《龙之谷Lv60》细节早知道
《龙之谷》ChinaJoy秀揭秘
上一篇:体验先锋队!《龙之谷Lv60》细节早知道 下一篇:我要入谷!《龙之谷》新服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