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游戏动漫不分家!盘点《龙之谷》小龙妹中的COSER们!

发表时间:2013-01-3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游戏动漫不分家!盘点《龙之谷》小龙妹中的COSER们!

  蓝色系美护士,带来医院幻想

  挂在胸前的听诊器,拿在手里的病历记录和针筒,这样的护士形象也经常出现在各大动漫作品中,因此不少动漫爱好者也乐于COS成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在华东电信一区雷神之锤区服的玩家“万能宅●ω●天然呆”就以蓝色系俊美护士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打破固有的粉色护士形象,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舞娘小龙妹

  《龙之谷》认证小龙妹中卧虎藏龙,各种COS高手潜伏其中,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漫视觉体验。动漫游戏不分家,不知道你也是不是拥有动漫迷和谷迷玩家双重身份的美女玩家?

  舞动新职业,龙妹秀新春!

  《龙之谷》“龙飞凤舞”版1月24日胸悍公测!

  美女认证专属特权,变身最IN女主播!

  新服【小龙妹学院】热辣开启,客户端下载:

  

上一篇:爱上女主播!《龙之谷》首创小龙妹秀场 下一篇:审判天使!《龙之谷》新春超大光影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