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26日动情登场

发表时间:2013-03-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备受谷迷玩家期待的《龙之谷》新版本“沙之追忆”将于3月26日正式上线,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龙之谷》新版本不仅将推出梅莫里亚新副本.......

  龙之纪念碑!一人荣耀众人福利

  在《龙之谷》新版本中,成功战胜沙龙更是一种荣耀,一种使命。玩家只要打败沙龙就能获得“扎卡德的高贵灵魂”道具,在龙之纪念碑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成为后人膜拜的对象。而当有人成功在龙之纪念碑上留名后,所有位于神圣天堂的玩家都能获得1小时的巨龙增益,物攻、魔攻、力量、敏捷、智力、体质全面提升,让玩家也能感受一番巨龙的高贵和强大!

  

天梯赛风云再起

  天梯赛第三季!S级防具全新登场

  又一季天梯赛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龙之谷》新版本推出天梯赛第三季,让玩家可以再次享受酣战的乐趣!在天梯赛商店中还增加了“英雄之”S级防具,让玩家的防御能力更上一层楼!想要获得如此给力的S级防具吗?那就在天梯赛里努力赚足点数吧!

  

公会新表情

上一篇:《龙之谷》天梯赛第三季 上演虎胆龙威动作片 下一篇:神装限时放送!《龙之谷》热血社团火热招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