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26日动情登场

发表时间:2013-03-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备受谷迷玩家期待的《龙之谷》新版本“沙之追忆”将于3月26日正式上线,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龙之谷》新版本不仅将推出梅莫里亚新副本.......

  公会等级开放!迈向30级的巅峰

  对于那些不满足于25级满级的公会来说,《龙之谷》新版本30级公会等级的上限调整一定能让他们兴奋不已!30级满级公会福利自不会少,除了公会人数能增加30人之外,竞技场XP能增加10个百分点,公会庆典点数也能增加5个百分点,而耐久度消耗则能减少10个百分点,让公会更给力!而全新的公会奖励和公会表情也能让公会玩家找到加入公会的意义,享受公会带来的与众不同!

 

技能效果调整

  特效显示调整!告别组队“眼瞎”时代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有时候猪一样的队友并不是因为技术原因造成,可能只是技能特效而已。为了彻底改善队友华丽的技能效果阻挡视线的问题,《龙之谷》新版本将增加设置技能特效的功能。队长可以设置全组队员技能效果的华丽程度,有高、中、低三档可选,让无论是追求视觉体验的玩家还是寻求打击流畅的玩家都能随心所欲!

  装备锁定系统!减少盗号损失

  对于曾经被盗过号的玩家来说,洗号的痛只有自己最懂。为了减少玩家被盗号时的损失,《龙之谷》新版本将推出装备锁定系统,穿戴在身上的装备一旦锁定想要再次解锁,就必须经过72个小时的时间才可以,让玩家在找回账号后能免受“赤身裸体”的伤害,保留住最后的装备底线!

  七大内容全面更新,《龙之谷》新版本3月26日正式上线!新副本新剧情让玩家能够感受更多的游戏魅力,而在易用性上也有所完善,新版本魅力无限,等你来战!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上一篇:《龙之谷》天梯赛第三季 上演虎胆龙威动作片 下一篇:神装限时放送!《龙之谷》热血社团火热招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