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打开新世界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25日开启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每一次《龙之谷》版本的更新,对于玩家来说就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如今这种新鲜感破表的感动即将再次袭来!

  大富翁玩法,究极黄金秘宝等你来开启!

  在《龙之谷》4月25日更新的新版本中,将首次出现大富翁玩法内容,带领玩家开启寻找海贼王宝藏的旅程。玩家在安全村落点击游戏界面上的骰子图标就能进入“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体验大富翁模式下的游戏魅力。22张任务地图,踩中哪个“地雷”全凭骰子说了算!成功完成挑战后就能获得黄金钥匙,拥有的黄金钥匙越多,就等于在最后终点开启黄金宝箱时拥有的筹码也越多,丰富好礼拿不停!

  

DWC模式NPC

  龙之谷世界锦标赛开启,向世界大舞台进发!

  总觉得自己在国服几乎已经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高玩了吗?那么也许是时候登上国际化的大舞台了!《龙之谷》新版本将全线推出DWC模式,让龙之谷世界竞标赛更加白热化。如果你也是好战的一份子,希望能在世界的舞台上一战成名,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竞争激烈的DWC了!

  

沙龙阿依夏

上一篇:伏玟晓加盟 百里挑一或开《龙之谷》专场 下一篇:形象给力女一号 虞佳妮相约《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