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打开新世界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25日开启

发表时间:2013-04-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每一次《龙之谷》版本的更新,对于玩家来说就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如今这种新鲜感破表的感动即将再次袭来!

  小龙妹闪亮中国忙不迭,相亲大会也来战!

  随着新版本的更新,《龙之谷》的小龙妹们也忙个不停。不仅要参加“校园甜心,点亮中国”的活动,为全区的荣耀和奖励贡献自己的力量,还要参加“相约龙之谷”的活动,寻找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你也想体验小龙妹丰富精彩的《龙之谷》生活吗?那么赶紧报名参加“校园甜心,点亮中国”和“相约龙之谷”活动吧,你也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男女嘉宾

  新服新区新活动,帅哥美女天降横福!

  《龙之谷》新版本闪亮更新,“大富翁”新服也来凑热闹,让所有热衷体验新版本游戏魅力的玩家能够在新大陆上也能欢聚一堂!同时,新服还推出了“相约龙之谷上线送礼”活动,相约龙之谷的男女嘉宾会随机出现在新服中,成功找到他们并与他们交易就能获得1000点的龙币商品券,购买自己心仪的道具。而在相亲的过程中,男女嘉宾更需要来自玩家的祝福和鼓励,玩家可以用蓝鸟送上祝福,其中幸运的玩家将得到全套的“伟大先祖套装”防具,驰骋新服更拉风!

  活动时间:4月25日-4月28日14:00-18:00

  活动范围:“大富翁”新服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龙之谷》新版本“夺宝奇兵”4月25日更新!全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感动人心的沙龙虐恋大结局、更多人性化的细致调整,尽在《龙之谷》新版本,等你来体验!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重磅打造游戏圈首档真人探险娱乐交友节目!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4月25日浪漫公测!

  新服“大富翁”火爆开启,和小龙妹一起尽情畅玩!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上一篇:伏玟晓加盟 百里挑一或开《龙之谷》专场 下一篇:形象给力女一号 虞佳妮相约《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