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人人都是段子手 《龙之谷》后续故事大猜想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新版本“红龙之殇”终于与玩家正式见面,最精彩刺激的莫过于红龙巢穴的正式开启,与红龙佩达的最后决战也预示着一个时代的记忆完结。慢着?是否真的如此呢?如果是这样《龙之谷》的故事是否就此结束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冒险故事在等着大家。而多才多艺的谷迷玩家们不妨来大胆猜测一番,更有机会赢得专属称号和超值好礼,快乐无极限!

 

宿命的决战,红龙佩达就此长眠

  这一次,红龙佩达是真的死了。在《龙之谷》新开启的红龙巢穴中,玩家只要有实力能通过5大关小BOSS的考验,并在最后的决战中战胜红龙佩达,就能真正让这个曾经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上作威作福的罪恶之人就此归西。然而作为《龙之谷》目前最大最邪恶的BOSS,红龙佩达的阵亡也宣告着“勇士太多,BOSS明显不够用了”的现状。一代邪恶霸主的陨落,也预示着《龙之谷》一个故事时代的完结。

 

一个时代结束了,另一个时代即将开始

  红龙佩达的死也许是一个时代的完结,但是这远不是《龙之谷》冒险玩家征途的终点。而接下来的故事又会如何发展呢?玩家们不妨动起自己的脑子来思考一番。《龙之谷》特别举办后续剧情大设想活动,邀请众谷迷玩家一起参与猜想。对于谷迷玩家的脑洞之大,《龙之谷》官方还是很有信心的,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异想天开的故事出现,亮瞎大家的双眼。

 

超豪华奖励,名利双丰收

  参加《龙之谷》后续剧情大设想活动,不仅有机会与其他玩家一同分享你的脑洞大开,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励。在500字内的故事大纲里,玩家只要剧情够吸引人,就能获得其他玩家的认可。被点赞次数最多的作品将获得专属称号“凯德拉说书人”、时装礼包、龙币商品券、物品保护魔法药等超值好礼,真正名利双丰收。而其他参与者也能获得复活书的安慰奖,人人不落空。

 

  人人都是段子手,《龙之谷》后续故事大设想邀你来参加。你的脑洞大开是否能为你带来丰厚的奖励呢?一切就看其他谷迷玩家对你的认可了!

上一篇:喜迎羊年六一 上线领礼包还有嫁衣团购 下一篇:并肩作战赢光明武器!寻找老战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