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并肩作战赢光明武器!寻找老战友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已于4月2日正式更新新版本,最终宿命决战红龙巢穴正式登场,让玩家们的屠龙冒险能够增添更加绚烂的一笔。虽然新版本内容很精彩,但是还有很多已经离开《龙之谷》的勇士们无法体会个中的乐趣,是时候邀请他们回谷冒险啦!成功邀请老友回归并完成各种任务就能累积积分,不仅有龙币商品券可以免费交换,更有机会冲刺光明武器大奖,成为阿尔特里亚大陆人人羡慕的目标!

 

  3月前未登录的好友,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龙之谷》自三月以来就精彩不断,不仅有新职业黑暗复仇者上线,如今红龙巢穴也已经与谷迷玩家正式见面。对于那些很久没有登录过《龙之谷》的玩家来说,未免太过可惜。为了让《龙之谷》的老玩家回归得更开心,《龙之谷》特别推出寻找老战友活动。只要你的老战友符合条件,你就能和他行成绑定关系,完成多项任务就能获得奖励。

 

  不同任务不同积分,难度越高分数越高

  老战友回归《龙之谷》,自然有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和奖励在等着你们。玩家只要成功邀请一个老玩家回归登陆游戏,就能获得1点积分。而回归老战友只要做到通关火山巢穴、通关火山试炼巢穴、通关黑龙巢穴、通关龙之远征队、进入红龙巢穴就能获得3分或者5分的积分,累积积分速度飞快。而积分最给力的莫过于通关最新推出的红龙巢穴梅莫里亚,一口气就能获得10积分。

 

  累积积分兑换龙币商品券,争第一赢取光明武器交换券

  邀请老战友回归的《龙之谷》玩家只要积分每达到30分、60分、90分……以此类推,就能获得1000龙币商品券一张,每30分就能获得一张,超值奖励根本停不下来!而玩家还可以冲刺积分排名大奖,前十名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数万龙币券、周边全家福和光明武器交换券的豪华奖励,想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呼风唤雨就是这么简单!

 

  并肩作战赢光明武器,《龙之谷》寻找老战友正式启动!邀请你的老战友回归游戏一起愉快地玩耍吧,超丰富游戏内容精彩停不下来,更有机会冲刺光明武器交换券等超值好礼,真正乐享无极限!

上一篇:人人都是段子手 《龙之谷》后续故事大猜想 下一篇:佳作纷呈 龙之谷黑暗绝唱音乐大赛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