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勇敢者集结 龙之谷红龙巢穴英雄榜彰显实力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包子叔叔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红龙巢穴的开启,赋予了谷迷玩家更任务艰巨的冒险使命。作为玩家与红龙佩达最后的宿命决战,红龙巢穴的难度系数也堪称《龙之谷》史上最高,不仅红龙BOSS本身,难以攻克,就连之前的五关小BOSS都让玩家觉得困难重重。以至于虽然《龙之谷》为首杀的队伍准备了特别的"NPC化"奖励,但十多天过去了,仍然没有谷迷玩家成功屠杀红龙佩达。不过在前几关的决斗中,还是有不少玩家披荆斩棘,登上了《龙之谷》红龙巢穴英雄榜,彰显了自己的实力。

 

  红龙巢穴新登场,谷迷玩家总动员

  在万众期待之下,《龙之谷》红龙巢穴终于与玩家们见面了。既然是世纪决战,自然不会让玩家们有所失望。第一关的痛苦君主科鲁迪勒斯、第二关的焰火君主巴尔巴托斯、第三关的焰火守护者努贝尔、第四关的超级巴多斯核心、第五关的不灭骑士塔西图,每一关都是一种全新强大的挑战,而最后的第六关红龙佩达更是强大无比。为了能够成功通关,全谷玩家进入战斗模式,在挑战红龙巢穴的路上前赴后继着。

 

  猎龙小分队走起,豪华奖励等你来

  为了让玩家的屠龙冒险能够更有动力,《龙之谷》还特别举办了“屠龙小分队走起”活动,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玩家只要参与第一阶段,即挑战第一、第二关的BOSS,就能获得复活书奖励;而参与第二阶段,即挑战第三、第四、第五关的BOSS,就能获得复活书、钻石潘多拉之心、钻石潘多拉火种;而玩家如果能够进入到最后一关挑战红龙BOSS,获得的奖励将在数量上碾压参与所有阶段的玩家,成为众人羡慕的目标。而成功首杀的玩家更能获得红龙翅膀、金色称号和成为NPC的荣誉,史无前例的震撼!

 

  英雄榜豪杰齐聚,首杀队伍虚位以待

  《龙之谷》屠龙行动吸引了众家的参与,成功完成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玩家人数众多,他们都出现在了《龙之谷》红龙巢穴英雄榜的榜单上。但是至今仍然没有队伍成功进入第六关,更不要说成为红龙首杀的勇士了,最后的决战果然名不虚传。究竟谁能成为最后首杀的队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之谷》红龙巢穴就是一个彰显实力的舞台,能出现在英雄榜上的都是不折不扣的英雄。如今首杀队伍虚位以待,向着无敌奖励做最后的冲刺吧!

上一篇:龙之谷国服新版本 战场模式改版和细节点 下一篇:龙之谷限时创建直升Lv60 活动即将结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