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限时创建直升Lv60 活动即将结束预告

发表时间:2015-05-2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谷迷:

  在3月更新的“复仇者联盟”版本中,我们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体验黑暗战士所带来的视觉及战斗双重盛宴,因此举办了“限时创建,直升Lv60”的活动。经过了1个多月的磨合,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对这个暗黑系的新职业产生了或多或少的羁绊呢?

  转眼间,本次全民新职业直升福利活动就快要接近尾声啦!请大家注意咯,在《龙之谷》4月末版本更新后,我们将关闭复仇者角色的创建按钮,今后将无法再创建复仇者角色。请喜欢这个角色、且暂时还没有创建复仇者角色的玩家尽早登录游戏后进行创建,以免错过活动时机。

  PS:在创建复仇者角色后,如在2015年6月30日23:59分前达到满级80级或累计消耗满30000点券,则该黑暗战士角色在回收时将被保留(*仅针对“限时创建,直升Lv60”活动所进行的回收)。

  祝大家游戏愉快!

  查看活动详情>>>

  《龙之谷》运营团队 敬上

上一篇:勇敢者集结 龙之谷红龙巢穴英雄榜彰显实力 下一篇:龙之谷清巢穴战BOSS活动 共享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