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全职业技能评比 20特性让你读懂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5-07-22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1.最不像50大的50大:灵巧猎手

  作为烈的50大,虽然面板较高CD较短但是你们见过范围那麽小的50大吗!站面前远一点就打不到了啊尼玛!站桩那麽久也敢叫灵巧?

  2.面板最高40大:终结

  234%+3931一HIT不加减速无伤2HIT一共38HIT→8892%+149378,范围广除了释放前奏外施展时无敌,这个技能影不带板子我只能呵呵。

  3.最废材技能:起始边缘

  这个技能,用过的都知道有多废,没用过的。刺客用了你们也发现不了。

  4.PVE和PVP技能CD最不和谐的:火焰核心

  PVE1级CD12S、PVP24S这种技能也能和剑皇的回避斩相提并论?别黑人家剑皇了好么?

  5.最不实用BUFF:奉献暗影

  伪神圣盾说下效果:受到魔法攻击是恢复最大体力10%、魔法伤害减少50%、CD45S持续3S,这个技能估计都没几个人会出,除了神操单刷外不知道还有什么用处。

  6.最霸气32大:风雷震落

  没有EX的32大里面绝逼风雷最霸气那个起跳那个高度那个,好断,小甜甜圈随意破之。

  下面开始想到哪个技能说哪个!

  7.PVPPVE伤害最不符:冰雾

  多少冰灵没出EX之前PVE都不出卖萌雾但是PVP里,冰住之后一个卖萌雾小半管啊出了EX就更不用说了。

  8.PVP最强技能:时空干扰

  魔导作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强闪和反抗技能的一转职业时空干扰绝对是神技下面直接接枷锁让多少人砸了键盘

  9.最神奇跑路技能:滚动攻击

  作为战神强大的32大之一不但起手霸体中途无敌砸地高伤(什么?刷图低伤?别开玩笑了对战神还能说PVE?当然是指PVP啦骚年不要想太多)还能跑路哟亲一般人挡不住你值得拥有哦!

  10.最让人玻璃心的32大:火径

  我记得火径这个技能单BOSS我最高打过80HIT(可能我记错了求不喷)我发誓你们绝对想不到那个伤害哟——6HIT之后伤害减半哟,说多了都是泪!

[1] 

上一篇:曾经一转第三分支 谈初期职业分支愿景 下一篇:龙之谷强化心得 教你加10的四连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