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强化心得 教你加10的四连发技巧

发表时间:2015-07-22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犹豫了很久到底该不该做这个活动,因为普遍70a强化都很坑。但是包里躺着都1000保护药,还是没有禁住诱惑。

  第一件刺客上衣还算顺利,大约200+药就上10了。然后楼主就心花怒放了,瞬间就觉得这活动太好了。于是去做了第二件牧师的上衣。

  小伙伴们,切记!强化跟开蛋一样。千万不要今晚上非上12,或者今晚必须三件套。大部分会很凄惨。象我。这衣服各种消失掉级。700+的药一个没剩,楼主犯逗b,又买了200+,又都赔进去。最后收手。结果+8。

  今天下午上游戏,特别不甘心。又买了200药,最后终于上了10。这时候包里还剩100+的药。楼主做完自己做活动的一身防具。包里还剩10个春日,于是楼主打算再赌一次,所以做了一个战士的头。这也还行130+药就上10了。

  刚才要睡觉之前,楼主决定再赌一次,这时候包里还有100+的药。楼主咬牙狠心跺脚收了十个春日。做了交易所没有的箭桶。保护药用完的时候。加到了9,当时也犹豫过。打算就卖9,可是我又没忍住。卖了最后一百的药。强了一手就+10了。这个用了120+的药。

  第一:想强化的小伙伴们,请携带“与柏林联手的称号”。一定要带!

  第二:强化时候,如果没有达到你心里想的+几。一定要节制。否则越陷越深!楼主曾经跟自己较劲!10w金没有合出时装项链!b的都没有!我以为坑我5、6万就差不多了。没想到。10w!我合耳环挣的钱,都赔进去了.

  第三:我发现70a强化时候。会隔几首就出现一直消失,大概在4-5次。这时候你就可以用垫子了。很多人跟我说过垫子碎了的话直接上必上,这个楼主很不适用。可能有些人碎了之后强必上,楼主成功的次数很少。

  第四:7、8、9经常出现连上。但是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如果是789直接上的,一定不要再这么点了90%会掉级。

  第五:也有人说,如果你身边有人跟你一起强化,你可以看他消失或者失败在上。楼主试过。不好用。可能有人比较适用

  第六:也有亲友适用一天上一级的方法。但是我觉得这个点上点时机不太好掌握。如果你有足够点耐心和时间。可以试试这种方法

  第七:因为最高级阿尔泰很贵。成本太高!楼主都用的60b的垫子。相对70b。成本低很多!但是楼主的鬼区卖60B的很少,基本都是成品。白的今天都被我买完了。

  第八:可能楼主的方法不太对,也有不好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写自己对于游戏的心得。大家将就看吧。

上一篇:全职业技能评比 20特性让你读懂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