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技能配点分析:龙之谷学者召唤1至32级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技能配点分析:龙之谷学者召唤1至32级

  相信玩家们在看我的配点法的时候,首先的疑问就是,为甚么要把机械疯鸭的技能只点出电击疯鸭1级?为什么不把这些SP点数拿去投资在别的技能上面?这是因为,虽然机械疯鸭系的技能攻击力并不高,但是他却能够有效的阻断敌人的行动,再加上场上最多可以叫出三只机械疯鸭,这就使得疯鸭的辅助效果会比塔系技能来得好。至于之后是否要把机械疯鸭系的技能点高,也是要看玩家们要走双修、三修还是全修系别来决定。

  而塔系技能的配点也非常简单,就是将「寒冰喷射器」点出来就可以。虽然技能的说明中,表示可以同时存在三个「寒冰喷射器」。但基本上这是不太可能的,或许装备A纹后可以有机率达成。但是一般的状况下,玩家们应该都是分别叫出三种不同的塔来做攻击。所以,在前期的配点上,还是以能够把塔系技能都点开为主要的目标。

  3.机械疯鸭系

  机械疯鸭系别的技能,多数都是给人有辅助效果居多的感觉,从一开始的「电击疯鸭」,这个技能可以命令疯鸭发电,造成小范围的攻击。不仅可以有效的阻断怪物行动,还能够让疯鸭成为怪物的目标。而下一招「警戒疯鸭」则是可以消除敌人的状态,并让敌人进入「沉默」状态,虽然这招看起来很实用,不过当小怪与BOSS一起出现的时候,疯鸭就有可能去打小怪而不是BOSS,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招式的实用性就会被扣分。而紧接着29级的「自爆疯鸭」,这个技能可以直接扣除敌人的攻击力40%,但是也会碰到跟「警戒疯鸭」一样的问题,就是鸭子是由AI控制,我们无法预期它会去打谁。

  所以从这边来看,32级的时候这些技能还是以能够点开为主,因为在不能点高的状况下,攻击力很难冲高。所以,就必须要搭配其它系别的技能来辅助,我个人是觉得选择塔系技能会最好,一来是因为40大招有需求要前置;二来塔系技能的确也能够与疯鸭系的技能搭配,会有相辅相成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再把杰森系的技能也点开,这样子就能够有更多的空间去施展。

  但是,由于疯鸭系所需的SP点数较多,如果要再点开火炮系的技能是不可能的,顶多就是点开乒乓连击。所以玩家们必须要先想清楚,除了塔系技能以外,是要选择杰森系还是火炮系的技能。如果想要全部都点开的话,在32级的时候是不可能的。

  另外,因为疯鸭可以吸引怪物的攻击,玩家如果不主动输出的话,其实可以大幅度的减少怪物追着自己跑的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玩家就可以搭配「蜜蜡」这个技能,让疯鸭和塔系招式能够发挥最大的功效。

  三、结语

  萝莉的技能的确是五花八门,但是在前期到中期的萝莉,在配点上却是最困难的。因为火炮系有火力强大的攻击力;而疯鸭系能够有多样化的辅助效果。这两个系别各自都有优点,大部分的玩家一定都会想要把这些技能都点开,这样萝莉就是一个拥有「几近全能」功力。问题是SP的数量是有限的,正所谓「限量是残酷的」,想要甚么都有也是不可能的,至少在32级的时候是这个样子。

  至于未来会不会有机会能够把所有的技能都点开使用,那就要看玩家自己怎么取舍。简单的说,就是看玩家想要甚么都会、甚么都不专精的萝莉;还是要只会一部分技能,但是却有超群的效能。这~就看玩家们自己的选择啦!

  最后想要提醒玩家们,配点百百种,没有绝对的公式配点,我在这里提供的配点可以说是以PVE为主的配法,如果玩家们想要走PVP的路线,那么可能就需要自行修改。我的配点,就请各位参考!

相关资讯:
游戏优化大师,给谷迷不一样惊喜
风行者础练教学PVP与刷图进阶整合篇
上一篇:龙之谷学者主教巢穴最终BOSS个人经验 下一篇:学者国服二转DPS情况 及无限光环耍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