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绿龙时代 高爆发箭神配装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绿龙时代,巢穴强调爆发力这一点基本是公认的。简单说说原因。  一,绿龙巢穴基本上是打20秒躲20秒。以45秒为一个周期。主教巢穴基本是全程秒。  二,高层冰持续时间就那么几秒。战吼,叠智慧,精神爆发等,各种BUFF都是为了强调爆发力而存在的。  三,很多野

  叠智慧一天不和谐,暗弓就不会被淘汰。

  非暗要超越暗,在叠智慧和谐以前是不可能的。

  至于生存问题,双坚强的属性防御,海龙戒指的血量都是生存极品。

  平民想兼顾双攻,只能堆暗。

  【图腾套海龙套换装攻略】

  图腾主副武器,趁现在值钱赶紧卖掉,50S后缀二出了以后,图腾双武器价值不大了。

  但是也有特例,3个最终伤害三属性板子以上堆最终伤害的土豪,图腾全套相比霸龙勇者,性价比更高。

  高强海龙套……建议保持现状,等后缀二出来再换。

  【暗套换装建议】

  暗弓加海龙的,果断保持现状。勇者箭筒12和海龙箭筒12差不了多少,更重要的是勇者箭筒的强化成本非常高。

  暗弓加图腾防具加水灵箭筒的,果断换勇者箭筒,虽然烧点钱,但是提升还是相当大的。

上一篇:风行者础练教学PVP与刷图进阶整合篇 下一篇:游侠PVP凌波用法 旋风飞腿接凌波4段踩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