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绿龙时代 高爆发箭神配装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绿龙时代,巢穴强调爆发力这一点基本是公认的。简单说说原因。  一,绿龙巢穴基本上是打20秒躲20秒。以45秒为一个周期。主教巢穴基本是全程秒。  二,高层冰持续时间就那么几秒。战吼,叠智慧,精神爆发等,各种BUFF都是为了强调爆发力而存在的。  三,很多野

  【狙翎平民配装】

  1,非暗,3属性最终板子少于3个,勇者双武器,主疾风副破坏。

  优先古代图腾防具,最终伤害和双攻套装非常给力。想提升生存的可以勇者防具。

  首饰,双疾风耳环项链,提升生存用双健康。

  戒指,物攻长弓掌握技巧戒指,或者破坏戒指。要生存果断双海龙。

  附魔,有条件最好双攻,一般单物攻。

  三属性文章,物攻或最终。

  配装优势——勇者主副武器获取简单。面板高,组队容易。放弃全套图腾280最终,但是面板上的大于损失。

  配装劣势:不能买成品,要挑战万碎爷。

  2,暗。

  暗弓,勇者箭筒(智慧)。古代图腾防具。

  首饰双坚强,技巧长弓掌握加精神放逐都是不错的选择。有条件果断双海龙。

  附魔,尽人事……建议买成品。

  配装优势:成本低,成型快。

  配装劣势:勇者箭筒的附魔比较蛋疼。

上一篇:风行者础练教学PVP与刷图进阶整合篇 下一篇:游侠PVP凌波用法 旋风飞腿接凌波4段踩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