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科幻片还是恐怖片?DN天启巢穴很给力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科幻片还是恐怖片?DN天启巢穴很给力

  2010年超人气网游巨作《龙之谷》自公测至今,除拥有史无前例的动作效果和PVP玩法外,如电影一般逼真的画面感以及剧情电影也是吸引玩家的热点。12月22日《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即将登场,比真神兽更有挑战性的天启巢穴也成为玩家们热议的焦点,针对目前公布的资料以及截图,有玩家更是惊呼:天启版本,是科幻片还是恐怖片?!

  科幻风十足 外星来客降临《龙之谷》

  就目前官网公布的天启的背景故事来看,有着极其丰富的科幻内涵。一艘在外太空遭受意外而变异的飞船,变身为战斗力恐怖的机械怪兽——天启,其遭遇可谓是神奇四侠的网游版,而就外型来看,则是变形金刚中比霸天虎更威猛更凶残的存在!

  

 

  有着完全不同传统《龙之谷》BOSS来历的天启,据传挑战难度远远高于真神兽狮蝎领主,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科幻风格的天启会运用高科技手段来打击擅长剑与魔法的阿特里亚大陆的勇士们?

  副本关卡步步惊魂 恐怖氛围十足

  

 

  《龙之谷》天启巢穴有着难度层层递增的关卡,而所有关卡的风格都充斥着极为恐怖的氛围,体型庞大的骷髅、飘忽不定的幽灵、阴森诡异的食尸鬼,这些只有恐怖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元素被《龙之谷》逼真的画面完美呈现,让玩家恍如身临其境,简直是步步惊魂!

上一篇:劲歌热舞迎双节 圣诞、元旦活动不断 下一篇:史上最臭美NPC?龙之谷X2上演全民换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