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史上最臭美NPC?龙之谷X2上演全民换装秀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史上最臭美NPC?龙之谷X2上演全民换装秀

  2010年超人气网游《龙之谷》年度特别版12月22日翻倍上映,挑战X2、激情X2、快乐X2等一系列X2的翻倍玩法令玩家备感期待,《龙之谷》X2一度成为谷迷们的最给力词汇!新版开放恰逢圣诞来临,《龙之谷》公布的圣诞截图将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现无余,在节日的感召下,就连NPC们也开始为节日准备了起来,甚至个个都要换上新装过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史上最臭美NPC?

  NPC华丽换装 圣诞气氛无处不在

  在新版《龙之谷》X2中,为迎接圣诞到来,不仅游戏中的各个重要场景都装扮了各式各样的圣诞树、彩灯,NPC也是华丽换装,加入到了全民换装秀的队伍中。

  

 

  同人画 作者:ANNER

  曾经以小熊内内打败无数《龙之谷》勇士,令他们集体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艾琳MM首先华丽亮相,一身暖暖的圣诞短裙装令人好感倍增,站在圣诞树下的她让玩家们在这寒冷的冬季少了许多寒冷,不过相信对于男同志们来说,更感兴趣的是小熊之后是草莓,草莓之后是神马?

  不只是艾琳MM,圣诞节的感召力让《龙之谷》诸多NPC都开始积极准备,希望在圣诞之夜实现华丽变身,据说就连铁匠大叔都戴上了一顶传说中的小红帽!

上一篇:科幻片还是恐怖片?DN天启巢穴很给力 下一篇:《龙之谷》天启将至 你准备好了吗?